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優質企業供應商 >

济南霸力升降机械有限公司_

          济南霸力升降机有限公司是全国生产制造系列液压升降台的专业生产厂家之一。公司生产设备精良,工艺流程先进合理,检测手段齐备,技术力量雄厚,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为一体的专业生产企业。

 济南霸力升降机械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以创造一流的升降机械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高空作业和货物举升级高空作业解决方案。公司一直坚持“以诚文本,精益求精”的经营思想,非常注重团队建设及企业文化建设,是山东省重要合同、守信誉企业。
  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济北开发区永康路东段,交通便利,出行方便,距离济南遥墙国际机场15公里,距离济阳汽车总站2公里。济阳县于2012年12月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正式授予“中国液压升降平台之乡”称号,济阳县液压升降平台产业集聚度高、规模优势明显、市场占有率高、配置企业完善。公司生产基地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并在济南市山大路商务区设立研发部,招纳有志于从事液压升降平台事业的人士。霸力研发部门现由上海交大机械自动化博士学位卢工带队,本科及以上技术员4名组成,实力雄厚,工程经验丰富。本公司所生产的各类液压升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