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優質企業供應商 >

上海台臣阀门制造厂_

 公司发起人在与多个股东的合作下于注册于金山开发区,当初的小规模企业到经历这么多年的发展成为一家上海的知名品牌企业,是台臣人不断的努力,造就了公司近年业绩突飞猛进,随着用户量不断增加,以及对台臣品牌和服务的认可,使公司业绩仍然已惊人的数目在发展。如今台臣公司不仅有一套属于自己完整的服务流程实力,这两年公司正在不断完善从研发到销售再到售后的一条龙服务。
  公司产品完全按照国际ISO、美国API、ANSI、英国BS、德国DIN、法国NF、日本JIS、JPI、中国GB、JB等国际标准。非标产品是我们的主打阀门,产品不仅在国内得到广泛认可,在国际上也达到一些好评。在自动化科技的发达中,台臣人不断寻找发展,在相续和台湾SUN YEH山野集团及英国罗托克公司进行多次的合作后,公司未来方向是把主力放在远程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方向中,融合国内电子、电磁、电动、气动、远程控制系统做大力研发,赶超行业领先。做一家行业技术领先的佼佼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