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聞資訊 >

渠道拓展进展顺利

曾因"步长事件"陷入困境的中恒集团,成为了2012年业绩增长的排头兵,预计增幅为80%-90%。2011年,中恒集团与山东步长解除产品总经销协议,混乱的代理与营销网络导致原定的"6亿元利润指标"无法完成,多位高管因此遭到公开谴责。

在2012年,中恒集团理顺了销售渠道,并清理前期库存,血栓通——这一支撑上市公司高速扩张的独家产品再度实现了销售高速增长。 除了中恒集团"重振雄风"之外,中药企业在销售渠道方面都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也成为了助推业绩增长的重要动力。

汉森制药2012年预增幅度为25%-50%,主要是由于主营业务的销售收入保持稳步增长。2012年,汉森制药的地方中标结果非常理想,主要产品四磨汤已经进入了7个省的基药目录,该产品市场需求旺盛,有望保持20%的增长。

中新药业预测2012年净利润增长70%-90%。招商证券研究报告指出,中新药业的高成长性得益于向异地及医疗市场的开拓。

中新药业主要产品速效救心丸通过单设品规、并与主流商业渠道合作切入医疗市场,已经完成了超过15个省份的品规切换。目前,中新药业省外市场的销售比重已经从2011年的15%,提升至2012年的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