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聞資訊 >

数字化中药引领者

 香雪制药董事长王永辉对近百位投资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这位年仅五旬但却满头银发的香雪制药创始人看来,实地调研上市公司并与公司高管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对于制定投资决策具有重要的意义。与王永辉等高管交流之前,投资者已分批参观了香雪制药中药生产基地及凉茶博物馆,董秘黄滨则一路随行,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王永辉表示,对于香雪制药而言,公司在数字化中药的道路上已卓有成效。"一直以来,在与西药的融合和碰撞过程中,中药在数字化领域始终处于弱势,中医药古籍及中医药诊断经验较难以数字化的形式予以量化,不过在香雪制药等药企的不懈努力下,中药数字化已成为现实,并且香雪制药矢志成为数字化中药的引领者。

"王永辉说。"公司成立于1997年,我们一直做中药,但并不做传统的中药,这个领域其实也需要创新,我们做的是现代化中药。

"王永辉向投资者介绍,香雪制药在起名时就摒弃了"堂"、"斋"之类的传统定位,也没有选择像"康泰克"一样很洋气的名字,公司在创业之初即以中药现代化作为发展目标。按照香雪制药的发展路径,规模化及现代化是中药数字化的基础,投资者在香雪制药本部生产基地看到,该基地系流水线封闭运作,整个基地实现了智能化管理,这也是香雪制药在药典数字化后的生产数字化。

从原材料种植及采购,再到成药的出厂,中药数字化在香雪制药显露无遗。"公司将秉承中药数字化的理念,将中药品种做强做大。

"王永辉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