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聞資訊 >

深圳服交会开幕12品牌获服装创新奖

    7月11日,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龙华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开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纺织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许坤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莉,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军,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会上,中国纺织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和深圳市政府举行了"中国纺织区域品牌试点——深圳时尚品牌创意之都"签约及授牌仪式,深圳市被中国纺织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时尚品牌创意之都"称号。    王天凯指出,深圳市已连续13年成功举办"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国内外业界形成了巨大的反响,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对推动中国服装业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中国纺织服装业展示、交流、合作的窗口和重要平台,也是深圳市打造时尚创意之都一个不可或缺的舞台。

深圳市被授予"中国纺织区域品牌试点——深圳时尚品牌创意之都"称号当之无愧。    本届开幕式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在《中国纺织报》社、服装时报社历时1个月,对深圳服装品牌调研的基础上,评选出玛丝菲尔、音儿、娜尔思、卡尔丹顿、马天奴、欧柏兰奴、梁子、爱特爱、梵思诺等12家品牌,其获得"深圳市创新服装品牌奖"。

丽琪、连奴、TITI、朗黛、贝洛?安、粉蓝、米可芭娜、薇娃惟斯、希色、秀亦、玛克西尼、吉祥斋等12家品牌获得"深圳市创新品牌"提名。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深圳的服装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品质和文化背景深厚,近几年来,通过不断的转型升级和策略调整,拥有非常深厚的实力。

"我可以很骄傲地说,深圳服装堪称中国服装行业的典范,高档商场里总有深圳女装的一席之地。"当提及提名奖品牌时,她感慨道:"很多近年来发展起来的品牌发展潜力强劲,很多企业家用激情与生命在做服装。

"此次服装创新品牌奖及提名品牌,正是深圳服装发展的缩影,这些实力型企业与潜力型企业的案例,鼓励着深圳服装品牌走向繁荣。    本届交易会静态展览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展位3300多个,有近千家国内外品牌企业参展,包括国内一线知名女装品牌玛丝菲尔素、影儿、BBLLUUEE、娜尔思、欧柏兰奴、爱特爱、MYMOMENT;知名男装品牌卡尔丹顿、梵思诺、龙浩、麦卡思、RIVER STONE等悉数登场。

展会也吸引了来自欧美、东南亚、韩国、日本的品牌参展。本届展会的重大突破是实现了商贸无缝对接,首次邀请商业、百货业参展,针对百货业态和品牌的对接需求,特别推出了一对一式的VIP服务,开创专业展会细分化服务的先行模式。

万达、深国投、兴隆、佳兆业、王府井百货、大商集团、麦凯乐、海信广场、金鹰商贸、银泰商业集团、香港新世界百货等100多家全国大百货商场齐聚深圳挑选品牌。    开幕式当天,还有精彩服装品牌秀,TITI、连奴等品牌发布了最新一季的流行趋势,粉蓝衣橱集团首次以时装音乐剧的方式探寻品牌表现的形式与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