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聞資訊 >

2014 FlowEx China上海国际泵管阀展————第四届

  2014 FlowEx China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将在原有基础上扩容至30,000平米规模,预计吸引到23,000名专业观众,2,000多位海外高质量买家,为企业创造最直接高效的交易平台。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第七届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

本届展会凭借着自己独有的前端性,多元性以及专业性,覆盖行业上下游,集中展示工业流体最新技术与产品。观众组织将覆盖石化,食品,制药,酿造,冶金等终端领域,在市政环保领域中覆盖水处理,污水处理,自来水厂,电厂,矿山,消防等买家的邀约。

而化工以及环保水处理也将成为2014 FlowEx China 的主打特色。本届展会吸引了大批运用于化工领域的一线品牌企业加盟如凯士比,易威奇,百士吉,南方泵,意大利SEKO,耐驰,东方泵业,福斯流体,博尔梅特等。

在环保水处理领域的品牌有泽尼特,爱力浦,巴蝶,协羽,丹麦AVK,西班牙TTV,格兰富等知名展商助阵。    展会同期将举办第四届泵业技术高峰论坛,此论坛将以搭建技术交流平台,促进行业技术进步为宗旨而开办,而本次论坛讨论的焦点,将会聚焦在石化和化工行业用泵技术。

会议由行业内知名厂商、用户、协会及设计院发言,一同探讨行业实用经验和先进技术。   此外本届展会国内观众预登记系统即将拉开帷幕,请各位即时留意我们的官网(www.flowex.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在各大媒体网站上给予告知。

敬请期待这一场国际流体盛会。  新闻编辑人 : Peter Lou  联系方式: 021-33231318  邮箱地址:peterlou@chc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