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業黃頁 >

北京凌诺炫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凌诺炫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位于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的高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交互多媒体展览展示行业产品的研发与应用,秉承“品味”“前沿”“科技”的设计经营理念,服务于国内多个政府单位,展览、博物馆等行业知名展会。
    公司主要从事互动智能多媒体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公司主要骨干是国内最早的基于VR视觉识别研发团队之一。公司集合了编程,光学,材料学,电子学等多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并联合清华大学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领域的专家,研发了一整套互动投影系统解决方案和智能家居方案。
        公司始终站在行业最前沿,积极推广和引进国外的各种新颖、先进多媒体展览展示手段,承接并完成了诸多国家及省级的重要工程项目,为众多的规划馆、博物馆、各类展厅及重要活动提供多样化的互动展示产品,合作客户有:中国文字博物馆,中国国家地质博物馆,宁波博物馆,中国红军博物馆,湖南长沙地税展览馆,中国移动,浦发银行,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工商银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峰峰煤矿等。
    公司理念  
   诚实、进取、创新
   做事先做人,以诚实可靠的态度服务客户,实现共同发展;
   积极进取,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经济,做把握机会的有备之人; 
   创新是企业的价值,锐意创新,没有最新,只有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