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國內展覽信息 >

江苏国际珠宝展首饰展览会

参展日期: 2012年03月22日--2012年03月25日
参展地(展馆): 南京

详细信息

展会名称:
 江苏国际珠宝展首饰展览会
  • 展会时间:
     2012年03月22日 至 2012年03月25日
  • 布展时间:
     2012年03月20日
  • 撒展时间:
     2012年03月25日
  • 展会场馆:
     
  • 主办单位: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黄金珠宝业商会;江苏省金银珠宝行业展会
  • 承办单位:
     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
  • 协办单位:
     
  • 媒体支持: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网,深圳珠宝网,《中国宝石》《中国黄金报》,现代快报,金陵晚等报
  • 展会行业:
     首饰美容
  • 展会城市:
     南京市
  • 展会描述:
     

    2012年度3月22至35日的江苏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由江苏省政府、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黄金珠宝业商会联合主办,江苏省国际商会、江苏省进出口商会支持,承办单位江苏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省贸易促进委员会,1984年成立,被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现商务部)赋予具有主、承办境外来华展览会资质的省属国有企业珠宝展所设展位537个,展出面积近两万平方米。

    这次的珠宝展备受江苏省省政府的重视,并且大力给予支持。江苏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也充分响应了政府的号召,整合了5年以来公司承办珠宝展的所有优异资源,成功与周大生,通灵翠钻,宝庆银楼,千年珠宝再次联手合作,并且届时将有比利时、韩国、斯里兰卡、泰国、以色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参展商共襄盛举,尤其是斯里兰卡、以色列、波兰、泰国、韩国等国际展商以组团的方式前来参展。

    江苏省政府,珠宝协再次强调,2012年3月的珠宝展会要做好江苏的珠宝展与珠宝市场的代表作用,必须注重展会的品质与档次,以本次展会为引导做好江苏珠宝市场的推广与引进工作,扩张影响力。为此,组委会注重招商品质,对珠宝的品质进行严格把关,做到做好以质为基,诚品为上,在展会的布置和宣传上也做到了高责任心,高品质,为来自各地的展商尽力倾为提供高品质的展示舞台,位来自各省市的消费者打造高档次的消费氛围。

  • 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宝石: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海蓝宝石、欧泊、水晶、坦桑石、绿松石、碧玺、帕拉伊巴碧玺、玛瑙、亚历山大石、猫眼、珊瑚、琥珀、其他。 

    珍珠:中国淡水珍珠、中国海水珍珠、日本珍珠、南洋珍珠、大溪地珍珠、马白珠、其他。 

    玉石:翡翠、和田玉、寿山石、鸡血石、青田石、巴林石、岫岩玉、其他。

    首饰:钻石首饰、黄金首饰、K白金首饰、铂金首饰、白银首饰、珍珠首饰、玉石首饰、设计师作品、贵重金属、其他。 

    配套器材:珠宝首饰生产设备及工具、珠宝首饰检测及度量仪器、包装、道具、装饰材料、专用照明仪器。 

    其他:流行饰品、珠宝工艺品、品牌钟表、珠宝产业园、珠宝交易中心、特色珠宝商场、社团及工会、信息与媒体、其他。

  • 参展费用:
     

     

    C

    (标准展区)

    B

    (优越展区)

    A

    (高档展区)

    境外企业

    标准摊位

    9m²起租

    8500 

    9500 

    11500 

    2500 美元

    室内光地

    36m²起租

    800 /m²

    900 /m²

    1100 /m²

    250 

    美元/m²

  • 联系方式:
     

    江苏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江苏国际经贸大厦5楼

    电话:025-52327318

    传真:025-52254977

    网站:www.jszbfair.com            www.jsguozhan.com

    邮箱:2538393589@qq.com       xsw_2538393589@163.com  

    联系人:小姐                

    手机:13705149488

  • 注意事项:
     

    参展须知:

    1展商填好申请表,加盖公章后与企业工商登记证复印件传真至组委会(传真号:025-52254977),展位按照先报名、先付款、先分配的原则安排。会前一个月组委会将统一发送《参展手册》及确定展品运输、住宿等事项。

    2申请展位后5日内展商须将展会全款汇至组委会,否则,所定展位不予保留。

    3参展企业不得私自转让展位或者展出与展会内容无关的产品,否则取消参展资格。组委会保持展位的最终调整权。